类别:单位招聘 > 业务/销售     地区:鹤鸣大道     TAG:双休 社保
社保客服+单双休+五险
信息ID编号:71698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8-23 8:58:27

公司名称:洛阳慧算账伊川分公司
招聘职位:电话销售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无

1、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联系潜在客户,了解客户需求,介绍公司代理记账业务,最终并达成交易签订合同;
2、维护公司现有客户关系
3、协助主管完成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

福利待遇:
1、8:30-12:00,13:30-17:30(冬季),14:00-18:00(夏季)每天工作7.5小时;
单双休轮流,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
2、完善的培训体系:新员工带薪培训,进入团队后有完善提升岗位技能的岗前培训。
3、良好的员工关怀体系,员工均有生日惊喜,每月员工聚餐、户外活动,每年2次集体旅游、拓展等一系列的活动,让你可以感觉到家的温暖!
4、完善的晋升空间,为员工营造庞大的发展平台。

5、基本工资:五险+无责底薪+高提成+绩效奖金+季度奖金+节日福利+季度福利+年度福利+带薪假期+外出旅游

单位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伊川洛栾快速大道与振兴路交汇处华美建材城

洛阳慧算账代理记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最前沿技术帮助财税服务产业伙伴为其客户提供最高端价值服务的全国性运营公司。是借助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财务软件进行颠覆性创新,以自动记账、批量申报和即时通讯为核心功能,集客户管理和工作管理于一体,覆盖财税服务机构的全业务流程的互联网代理记账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郑州,目前已在洛阳、平顶山、伊川县、新郑、荥阳、航空港区等地开设分公司,率先推出领先行业的标准化财税服务产品。涵盖注册公司、代账、报税、财税咨询、金融业务等标准化服务体系,成为中国首创的互联网企业财税服务平台。在强大的资源整合与客户服务网络的依托下,慧算账真正为客户提供零风险、低成本、高效益的财税金融服务。

联系人:仝女士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hsz2020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