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业务/销售     地区:伊川     TAG:诚聘 中成 销售
8000-10000元/中成颐尚苑诚聘销售顾问15名
信息ID编号:71953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3-18 22:35:49

公司名称:河南揽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置业顾问(中成·颐尚苑)
招聘人数:20名
学历要求:高中以上学历
任职要求:1.35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2.普通话流利,形象气质佳。3.销售能力强者优先,无经验但综合素质强者亦可。4.语言表达能力强,亲和力强。5.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要求:1.进行项目楼盘的销售工作,接待客户促进成交。2.掌握客户需求,发掘及跟进潜在客户,做好对客户的追踪,联系。3.负责市场信息的反馈,定期对销售数据及成交****进行分析评估,提交销售总结报告。

单位地址:伊川县杜康大道与高**路交汇处东南角
公司简介:河南揽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福州智恒公司在河南开设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全程营销策划、广告、销售代理的专业地产服务型企业,是一家具有丰富经验的地产整合营销机构。公司下设营销中心、策划中心、广告中心、销售事业部等多个部门,河南区域在职员工330人。
智恒自2010年进入中原市场以来,河南区域公司以洛阳为业务核心区,代理项目达30多个。中成颐尚苑、云星·钱隆誉园、山水王城、佳兆业华耀城水岸新都、九洲城、保利林语溪、保利大都会、碧桂园-天誉、圣域蓝湾、繁华城、升龙广场、升龙城、升龙又一城、丹尼斯九洲城、中弘中央广场、永邦大厦、许昌铂悦山、许昌阳光新城、中弘府邸、港乾大厦、洛阳通河农贸、洛阳宏进农贸、名门世家、名门半山溪谷、洛阳美居乐广场、开元壹号、鹤壁摩玛城、济源升龙城、禹州铂金翰宫、开封九帝坊、孟津景秀华府、郑州兴隆城等多个大型项目。

我们的项目多,只要你努力,就有高工资,高提成!
智恒高底薪高提成留人、专业的培训留人、完善的福利留人、舒心的环境留人!

联系人:石女士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lanzhong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