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人民大街     TAG:后顾之忧 情景 会计
学会计首选伊川会计林,情景教学,包教包会,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信息ID编号:74011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2-4-18 9:03:43
【考证+实战】会计实战学习,名师手把手教会上岗开设课程有(初级会计、中级会计)会计职称培训,EXCEL表格在财务中的运用,cpa注会培训班, ,会计真账实操报税 培训班推荐就业多行业真账实操:商业、小工业、店铺业、装饰业、酒店业、医药业、广告业、施工业、大型工业实操、
全能做账: 手工账:建账、登账、做账、报账、结账、财务报表。
电脑帐:金蝶软件做账:总帐、报表、应收、应付、工资、固定资产等模块。

纳税申报:(国税、地税)、
EXCEL在财务中的运用:公式的设置、编制财务报表、绘图、电子表格分析财务数据等
新手会计会报税才够合格,税务**学习,老师手把手教,瞬间搞定报税!每台电脑都装有软件、***及税控IC卡,人手一机,学会为止!
可以学习与国家税务同步软件的平台。包括增值税防伪开票、发票网上、发票网上抄报税、一般纳税人申报、小规模纳税人申报、企业所得税申报、年度汇算清缴申报、个人所得税网上申报、地税综合申报九大系统。

会计林教育=手把手终身服务+新手简历指导+试用期账务跟踪

+晋升关键期账务辅导+涉税问题实时解析,不论你身在何

处,疑惑均能得到解决。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a会计林教育培训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