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司机/保安     地区:伊川     TAG:司机 招募 高薪
高薪招募网约车司机
信息ID编号:75022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6-2 16:26:49

诚意招募网约车司机
工作地点:上海
为什么在上海开网约车收入稳定可观?
1、上海营运牌照才可以开网约车,私家车无法接单。
2、上海买车虽然不限购,但是车牌发放数量较少且需要以拍卖的形式获得,价格昂贵
3、上海寸土寸金,政府管控投放,共享单车极少
4、上海流动人口众多
总之,上海网约车需求量大,接单有保障,行情全国最好!
要求:
1、年龄21—60岁,持有C1及以上驾照,男女均可,驾龄两年以上,车技娴熟,有良好的驾驶习惯遵守交通规则,无一次扣满12分等重大交通违法行为。熟悉手机导航系统。
2、签订正规合同,须交少量用车押金,可在营运期间分期缴纳。退车后车辆无事故无违章,七天内全额返还。
待遇:
1、公司安排吃饭住宿,环境舒适干净温馨、家常饭菜健康可口(专人负责做饭、打扫)
2、每天出车接单10到12小时,除去流水每日平台额外奖励几十到几百不等
3、公司包车辆保养、维修及全险
4、每周二系统可提现金,月纯收入一万至两万左右
注意
承诺轻轻松松月入过万的都是骗子!这一行在上海就是多劳多得,都是辛苦钱!

公司直招,有意向加入我们的朋友,请致电或者微信详询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cfh778942 发布IP 中国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