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司机/保安     地区:人民大街     TAG:司机 收入 合作
15000元/C1合作司机,月收入1万5
信息ID编号:75393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1-10-14 9:14:26

公司名称:河南壹米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货运合作司机
招聘人数:4
学历要求:无
工作描述:洛阳-伊川专线运输
单位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环球大厦C座
公司简介:高薪聘请4.2箱货货运司机
每月收入14000-16000元.

1.公司以解决司机配货难,货源不稳定。恶性竞争导致的运费低等问题为己任。

2.所需车辆:4.2箱货

3.运输线路:(1)郑州三环外,四环里。(2)河南省内。

4.运输货物:酒水,饮料,食品,家电等。

5.运输方式:一装一卸,一点对一点,省内不装不卸!
6.运费结算:月底统一结算.

7.收入情况:每月基本净收入在14000-16000元左右。

8.合作模式:公司提供长期稳定的货源,保障每天都有活干。司机需要自带车辆,或者通过公司团购车辆来实现稳定的高收入

9.要求:C1驾照,遵守交通规则,吃苦耐劳。愿意长期在运输行业有所成就的有志之士。

联系人:连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yimi7024 发布IP 河南省郑州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