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 > 经营/管理     地区:伊川     TAG:管理者 养老
养老管理者
信息ID编号:76176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2-2-19 14:50:21

公司名称:伊川福瑞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经理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描述:需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上进心、责任心,男女不限,具有相关证书和专业能力,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录用后待遇从优。
单位地址:伊川县景艺路中段科丰苑商务楼
公司简介:伊川福瑞康养老公寓及生态颐养园区,位于伊川县人民西路西段,东临承宇珠宝,北临人民西路,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总投资1.6亿。总用地面积 约129.13亩),其中,公寓建设用地面积 约合92.13亩),健**态养生园24642.0㎡(约合37.0亩)。养老公寓主要建筑面积66180㎡,其中养老公寓31500㎡、服务中心5700㎡、配套用房3580㎡、医疗康复楼3200㎡、亲情酒店7200㎡、餐饮中心5200㎡、低层双拼养老公寓9800㎡。各种养老房间约550间、设置养老床位1000张,机动停车位600个。年可满足接待康复式养老服务10000人次以上,安排就业岗位600个以上。同时也可带动周边和地方旅游、养老、和其它产业的发展。
福瑞康公寓是集康复医疗、代际亲情、智慧住宅、居家养老、老年护理、休闲怡情、农业观光采摘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层次、智慧型养老公寓。本着“以人为本、孝行天下、服务老人、回报社会”的宗旨,以“有爱心、有热心、有耐心、有细心、有真心、有责任心”的服务理念,将养老、护理、医疗、康复、休闲、旅居、观光、养生相结合,以打造具备“专业化、亲情化、智慧化、多元化生态健康养老基地”和“国际知名养老服务品牌”为最终目标。

联系人:苗总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yq1991 发布IP 河南省郑州市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