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装潢/装修     地区:新城大道     TAG:设计师 华美 建材
华美建材诚招全职设计师
信息ID编号:76764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22-7-19 14:24:57
本公司主要经营装修建材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配送装修材料,只管配送。
上班时间: 上午:8:00-12:000 下午:14:00-18:40 (夏冬季时间有调整)
工资待遇:
要求:有C照 有配送货经验优先 配送车辆为单排座小货车
具体详情电话咨询

招聘店内销售:2-3名 具体详情电话咨询
工作地址:华美建材城A区19号

招聘设计师:1人
招聘设计师助理:1人 (可培训)
要求:会酷家乐优先录用
详情电话咨询
工作地址:华美建材城A区19号 玛格全屋定制
电话/手机: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mg855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本所所有: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18739082880